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检察文苑
【高检网】全国检察机关第二届文化品牌选树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2-04-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国检察机关第二届文化品牌选树展示活动近日正式启动。此项活动是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全面展示新时代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发展成就,集中呈现检察文化品牌建设成果。

活动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新闻办公室、检察日报社主办,将充分展示优秀办案团队的锻造、先进工作机制的总结、精品案例故事的提炼、红色血脉的赓续、党建业务的融合等文化品牌建设的成果,示范引领全体检察人员依法能动履职,以求极致精神抓实质量建设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活动分为初选、复选、风采展示、品牌发布、后续宣传等环节。各省级检察院指导市县级检察院开展文化品牌选树活动并组织初选,向最高检推选12个工作品牌。最高检机关各内设机构及直属事业单位对各省级检察院报送的检察文化品牌进行投票,选出20个检察文化品牌进入风采展示环节。7月中下旬举办全国检察机关文化品牌展示宣讲会,组织定评确定十佳品牌。随后十佳品牌、优秀品牌将在主流媒体集中展示。

  •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南昌铁路运输分院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二七南路129号 邮编:330002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