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检察文苑
【检察日报】安徽:高站位高质效做好检察新闻宣传文化工作
时间:2023-12-20  作者:吴贻伙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要闻版  【字号: | |

本报讯(记者吴贻伙)安徽省检察院日前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推进检察新闻宣传文化工作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作出部署。安徽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最高检党组对检察新闻宣传文化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一体抓好贯彻落实。当前要重点谋划好全省检察新闻宣传文化工作具体措施,同时加强舆情监测、研判、处置工作,把好守牢检察机关意识形态阵地。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机制,逐步形成分级管理、各担其责、一体履职的大宣传局面,特别是继续尝试省院牵头、三级院合作的融媒体宣传模式,力争多出精品佳作。主动用好考评这个指挥棒,把落实三同步要求、开展检察宣传质效纳入考核评价体系之中。进一步建强阵地,跟进抓好全省检察新媒体阵地建设经验交流会的成果转化,指导全省检察机关建优建强一批融媒体工作室,深耕一批优质账号,秉持内容为王核心驱动力,努力建设一批内容质量高、品牌影响广的新媒体平台。进一步提升能力,加强全省宣传条线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和培训力度,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检察宣传队伍。充分认识《检察日报》《人民检察》最高检机关报、机关刊的定位,抓好检察报刊征订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检察新闻宣传主阵地。

(原标题:安徽: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高站位高质效做好检察新闻宣传文化工作)

[责任编辑: 赵晓明 刘钊颖 于春贺]

  •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南昌铁路运输分院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二七南路129号 邮编:330002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