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检察文苑
【检察日报】辽宁:举办检察好故事讲述会
时间:2024-04-16  作者:张宇虹、董宇丹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检察新闻版 辽宁省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号: | |


本报讯(记者张宇虹 通讯员董宇丹)323日,振兴新突破 党员当先锋辽宁检察好故事讲述会在辽宁省检察院举行,该省内外38家融媒体平台对其进行了同步直播。据悉,辽宁省检察院从全省检察机关报送的600多个具有代表性的案事例中选取23个,汇编成《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用法治雨露浇灌营商沃土》等8个节目。13名讲述者以党建+检察品牌为主线,通过“Ted式演讲+沉浸式视频的讲述形式,展现了辽宁省检察机关在打好打赢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中当先锋作表率的生动实践。每个故事的背后都是人民检察为人民的真实写照,辽宁省检察机关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真正践行了初心使命、诠释了检察人员的责任担当。现场聆听的辽宁省人大代表、沈阳市第一二〇中学教师颜佳琪说。

[责任编辑: 王昱璇、贾欣然]

  •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南昌铁路运输分院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二七南路129号 邮编:330002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