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南昌铁路运输分院举行首批员额内检察官集体宣誓仪式
时间:2017-06-16  作者:  新闻来源:本站  【字号: | |
  

  20175月19,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南昌铁路运输分院举行首批员额内检察官集体宣誓。根据中央、江西省委和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的部署,分院开展了首批员额内检察官遴选工作。经江西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审议、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研究,遴选产生南昌铁路运输检察分院首批员额内检察官。宣誓仪式上,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庆华左手抚按宪法,右手握拳,带领分院16名员额内检察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结束后,江西省人民检察院监察处吴继承副处长代表省纪委驻江西省院纪检组和省院监察处对员额内检察官进行廉政谈话。他强调,员额内检察官一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做作风优良的表率,三要自觉接受监督,以入额为新的起点,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真正落到实处,为打造南铁检察工作升级版做出新的贡献。

                                             (南昌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政治部   王东)

  •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南昌铁路运输分院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二七南路129号 邮编:330002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