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南昌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召开“内勤队伍升级计划”工作动员会暨2018年第一次指导培训
时间:2018-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329,为进一步提升南铁检察机关内勤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打造过硬内勤队伍,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南昌铁路运输分院召开“‘内勤队伍升级计划’工作动员会暨2018年第一次指导培训”,深入学习分院“内勤队伍升级”计划及2018年度工作方案,学习公文写作、信息写作以及档案管理等业务内容。分院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分院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江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内勤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做好内勤工作。他指出,内勤工作是贯彻落实上级机关和分院分党组决策部署、保障部门开展日常工作、推动部门整体工作规范高效运行的基础性环节,内勤做得好,部门工作、机关工作才会顺畅。二是要解决事多人少的矛盾。他提出,办公室要抓好“内勤队伍”,共同处理好全院工作。三是要正确认识内勤工作。他认为,内勤工作虽然不显山露水,看不到工作业绩,但这是一个非常锻炼人的岗位,因此要提高站位,在这个岗位上认真学习、认真工作、不断提高。四是要遵守内勤纪律。他要求,要严格遵守分院各项规章制度,不碰“硬杠”,做到涉密信息不外传、不泄露。

  (南昌铁路运输检察分院)

  •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南昌铁路运输分院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二七南路129号 邮编:330002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