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信息>>犯罪预防
南昌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和中铁十七局集团公司召开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6-08-31  作者:邢宏禄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6年5月31日,南昌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和中铁十七局集团公司在南昌召开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座谈会。分院副检察长徐惠敏、张江、专委刘凡、南昌院检察长董波和中铁十七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龙江、中铁十七局总经理助理兼东南工程指挥部总经理陈治波、中铁十七局六公司党委书记叶智锋等人参加了谈座会。座谈会就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铁路运输检察厅和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加强铁检机关与铁路建设单位工作联系配合的通知》精神,建立工作联系配合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就加强工作联系、加强信息交流、建立职务犯罪预防教育体系、建立职务犯罪线索移交、办案协作及案件通报制度和做好辖区内铁路重大责任事故调查处理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形成了“关于建立工作联系配合机制会议纪要”。

 

  编辑:邢宏禄     

  •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南昌铁路运输分院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二七南路129号 邮编:330002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