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信息>>犯罪预防
南昌铁路局党委书记王秋荣充分肯定南铁分院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
时间:2016-08-31  作者:邢宏禄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南昌铁路局党委书记王秋荣在南铁检察分院报送的《2015年度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年度报告》上作出批示:南铁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在维护铁路运输安全稳定、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推进平安铁路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司法保障。希望通过路检双方共同努力,在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上取得新成效。

  2015年,南昌铁路两级检察机关立案查办贪污贿赂犯罪案件17件18人,其中,厅级干部1人、处级干部11人。同时,积极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深入机关、站段、公司和施工现场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加强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取得积极效果。

 

  编辑:邢宏禄     

  •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南昌铁路运输分院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二七南路129号 邮编:330002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