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信息>>犯罪预防
张江副检察长参加九景衢铁路“平安工程”暨“共建规范廉洁铁路建设市场”联席会议
时间:2016-08-31  作者:邢宏禄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3日,九景衢铁路江西有限公司在景德镇召开“平安工程”暨“共建规范廉洁铁路建设市场”联席会议。该公司领导、公司机关和指挥部全体人员,工程施工、监理和设计单位项目部主要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南昌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副检察长张江和相关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工程施工、监理和设计单位项目部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展“平安工程”活动情况,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日辉在听取各标段工作情况汇报后,就“平安工程”和“共建规范廉洁铁路建设市场”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针对存在的问题,就做好“平安工程”和“共建规范廉洁铁路建设市场”工作提出了要求,进行了部署。

  参会的检察人员结合刑法修改正案(九)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贪污贿赂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以及查办的典型职务犯罪案件,为全体人员作了“解析贪污贿赂犯罪之新规定”的专题法律知识讲座,讲座取得良好的教育警示效果。

 

  编辑:邢宏禄     

  •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南昌铁路运输分院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二七南路129号 邮编:330002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