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信息>>犯罪预防
张江副检察长到中铁十七局昌赣客专项目部调研
时间:2016-08-31  作者:邢宏禄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6年5月31日至6月1日,南昌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副检察长张江到中铁十七局昌赣客专项目部就预防职务犯罪、生态检察、施工单位的法律需求等情况,并与中铁十七局领导、中铁十七局昌赣客专项目部、九景衢铁路项目部等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铁路检察机关在服务高铁建设、开展职务犯罪预防等方面的建议,并到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与施工人员进行交谈,征求意见。

  南昌至赣州铁路客运专线是高检院挂牌督办的100个专项预防项目。该客运专线自南昌,经宜春、吉安至赣州,全长419.6公里,沿线设南昌、横岗、丰城东、樟树东、新干东、峡江西、吉安西、泰和、万安、兴国西、赣县北和赣州西等13个车站,项目总投资532.5亿元,旅客列车设计行车速度250公里/小时,基础设施预留进一步提速条件。建设工期60个月。2014年12月,南昌至赣州铁路客运专线先建标开工建设,2015年7月,全线开工建设。

 

  编辑:邢宏禄     

  •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南昌铁路运输分院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二七南路129号 邮编:330002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