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信息>>犯罪预防
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董波检察长到中铁十七局昌赣客专项目部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时间:2016-09-01  作者:邢宏禄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6年6月1日,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董波到中铁十七局昌赣客专项目部,应邀为中铁十七局在江西省境内负责昌赣铁路客运专线、九景衢铁路、昌栗公路项目和东昌公路项目建设施工的管理人员约40余人,进行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授课前,南昌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副检察长张江和董波检察长与中铁十七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龙江等人参加了南铁检察分院和中铁十七局在项目部“共同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联络点”揭牌仪式,并参加了中铁十七局昌赣客专项目部赠送廉政书籍和党员干部集体廉政宣誓等活动。

 

  编辑:邢宏禄     

  •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南昌铁路运输分院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二七南路129号 邮编:330002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