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信息>>犯罪预防
南昌铁检院邀请人大代表走进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时间:2019-0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8日,南铁检察机关邀请江西省人大代表和西湖区人大代表到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视察南铁检察工作。省人大代表何江海与南铁检察分院罗庆华检察长共同为升级改造后的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进行揭牌。代表们参观了该院改造后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了解工作流程和工作情况,观看了南昌铁检12309检察服务宣传片,参观了该院党建工作室,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实地了解南铁党建规范化建设情况和未成年刑事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人大代表们现场监督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国家司法救助金发放,人大代表们认为南铁检察机关抓党建有高度,对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有温度,建议要不断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广度和深度,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积极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并对南铁检察机关和铁路企业携手并肩护航国家大动脉铁路运输运营和发展的举措表示高度赞赏。 

 

南铁检察机关还向人大代表赠送了《南铁检察机关四十周年纪念画册》和《法律服务宣传册》。通过这次视察,代表们表示,南铁检察机关“检务公开力度大”、“服务群众效果好”、“检察干警能力强”,亮点纷呈、成效明显,“看看感动,想想激动”,自己将充分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积极为检察工作建言献策,传递好声音、传播正能量! (通讯员:阚莉、王东)

  •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南昌铁路运输分院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二七南路129号 邮编:330002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