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信息>>检察视点
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办公室积极提升工作效能
时间:2016-09-02  作者:周刚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来,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办公室紧紧围绕全省检察工作和铁路检察大局,积极做好办公室政务事务工作,取得较好工作成效。一是有效发挥办公室职能,服务领导决策,当好参谋。充分发挥办公室职能,坚持严谨细致的工作标准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不断加强和改进办公室各项工作。二是切实提高起草检察文稿的质量。积极按照省院、分院对信息简报工作的“短、实、新”要求,增强工作的实效性和有效性。三是加强协调,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协助上级部门及本院牵头集中开展各类专项活动,努力提升内网信息可读性,完善重要案件类信息迟报、漏报问题。落实机要保密管理,做好了保密管理人员培训考试工作。
  •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南昌铁路运输分院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二七南路129号 邮编:330002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