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信息>>检察视点
“法律服务流动号”开进昌赣客专建设工地
时间:2018-09-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8日,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南昌铁路运输分院“法律服务流动号”专列开进坐落在南昌市新建区的南昌至赣州客运专线南昌枢纽工程房建一标段项目部,开展“走进工地——检察警钟伴您施工”法律服务活动,扶助南昌局集团公司重点工程做到教育为主、预防在前、工程优质、干部优秀,这是南铁检察分院以法律服务、法治宣传为工作内容的“法律服务流动号”工作品牌的具体落实。

  南铁检察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江、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赵征东、江西省检察院新闻处调研员姚卫东、南昌局集团公司政法办主任吕永雄、建管处处长罗少华,南昌电气化改造及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蔡国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传过程中,检察人员深入工地现场了解情况,设置展板进行法治宣传,并与项目部的干部职工交流座谈。张江副检察长作了向铁路工程提供精准法律服务专题法律辅导,南昌电气化改造及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赣客专房建一标项目部、监理部、第三方检测单位的代表就工程廉洁自律、预防腐败进行了发言。全体与会人员就依法施工,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秀进行了座谈,进一步明确了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重要性。

  •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南昌铁路运输分院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二七南路129号 邮编:330002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