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信息>>检察视点
南铁检察分院机关工会开展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8-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活跃机关文化氛围,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干警的身心素质。10月31日,南铁检察分院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工会会员赴南昌市湾里区开展了以“健步金秋,健康铁检”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活动全程5公里,大家精神抖擞,40余名人员全部走完全程。健步活动中,检察干警了解了湾里区近年来在提倡健康生活理念、发展地方旅游经济方面实施的重大举措和在经济社会发展发面取得的重大成绩,并与湾里区检察院就如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服务地方发展大局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展示了南铁检察人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找到了乐趣,放松了身心,增强了与同事的沟通交流,提升了机关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讯员:王东)

  •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南昌铁路运输分院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二七南路129号 邮编:330002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